冷調的白色藝術美學:ALL White美感的照片滿是和諧感的色調,用藝術療癒自己

冷調的白色藝術美學:ALL White美感的照片滿是和諧感的色調,用藝術療癒自己

Lifestyle
By karalau on 17 May 2019

以黑、白、灰配搭出的畫面,總是會給人一種時尚、高酷的感覺,而全白的畫面充滿冷調感的同時,亦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比利時一位獨立設計師 Julian O’hayon因為獨愛黑色的關係,一系列ALL BLACK美感哲學照片,而今次再創作出ALL WHITE系列,以冷調白色為主調的藝術照片, 再一次運用自己的藝術才華,把各種生活物品還原成淡色質感,盡顯白色哲學。

ALL WHITE5

白色本身就給人有種樸素、舒服,而同時帶有高級和有質感的感覺,再加上知名國際品牌的標誌,不但提升整件物品的質感,更令其物品更顯簡約、高貴脫俗。

ALL WHITE6

ALL WHITE4

就連雪糕都變成高級品一樣~

ALL WHITE7

ALL WHITE8

猶如雲石般的白與灰配搭,就是有種陣陣的冷酷感,令人不自覺的與「冬天」兩字相連起來,想起一個個冷冰冰的畫面。

ALL WHITE1

ALL WHITE2

ALL WHITE3

當平時所看到的物件,將其色調都轉換成白色,就如紅色鋁罐、鮮艷七彩的水果等都轉為全白色,並將其放在一起,看到會莫明奇妙的讓人感到十分療癒。

ALL WHITE10

ALL WHITE9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