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不喜歡塗防曬的人:能阻隔95%紫外線的七彩防曬衣穿搭方法!

給不喜歡塗防曬的人:能阻隔95%紫外線的七彩防曬衣穿搭方法!

Fashion Trends & Tips
By PopLady on 15 May 2019

告別了陰雨連綿的日子,陽光明媚的夏天終於到來了!但養了一冬天的白嫩皮膚,怎麼可以一下子就曬黑了呢!以下就是一些Uniqlo防紫外線外套的搭配方法,這外套能夠阻隔95%的紫外線,是怕黑的你絕對不能缺少的單品‌!

給不喜歡塗防曬的人:能阻隔95%紫外線的七彩防曬衣穿搭方法!8 給不喜歡塗防曬的人:能阻隔95%紫外線的七彩防曬衣穿搭方法!1 給不喜歡塗防曬的人:能阻隔95%紫外線的七彩防曬衣穿搭方法!2 給不喜歡塗防曬的人:能阻隔95%紫外線的七彩防曬衣穿搭方法!3 給不喜歡塗防曬的人:能阻隔95%紫外線的七彩防曬衣穿搭方法!4 給不喜歡塗防曬的人:能阻隔95%紫外線的七彩防曬衣穿搭方法!5 給不喜歡塗防曬的人:能阻隔95%紫外線的七彩防曬衣穿搭方法!6 給不喜歡塗防曬的人:能阻隔95%紫外線的七彩防曬衣穿搭方法!7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Xiaohongshu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