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精選禮物3】把握最後機會送媽媽一份驚喜!

【母親節精選禮物3】把握最後機會送媽媽一份驚喜!

Lifestyle
By Becky on 03 May 2019
Digital Editor

編輯在一連兩天為大家推介母親節精選禮物,相信大家都有頭緒應該選擇什麼禮物送給媽媽。不過還有一種情況是媽媽什麼也不缺的時候,還有什麼可送?尚未想到送媽媽甚麼禮物的話,送以下這幾類的禮品一定沒出錯,花、蛋糕或茶具等,是時候把握最後機會,給媽媽一個窩心的驚喜~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每位女士看到花束都會心花怒效!今年Ellermann主要與不同的創意策劃單位合作,創造出別出心栽的花藝作品。例如與EcoDrive攜手,把其中一款母親節花束的包裝塑膠用量減至最低,回饋我們的大地。這款命名為A Mother’s Grace in a Vase,最適合支持環保的媽媽。另外幾款Sweet Moment、Warm Hug及Lasting Beauty,也一定同樣能為至親的媽媽送上濃厚的愛意。

EllermannPhoto from Ellermann

花瓶中珊瑚色的鮮花和新鮮的綠葉互相襯托,感覺就像仙女的舞蹈般活潑動人。以桔梗及玫瑰結合兩種小牡丹,收到這束燦爛奪目的鮮花一定令媽媽滿心歡喜。

圖中花材包括小玫、雞冠花、康乃馨、跳舞蘭及迷你康乃馨。花束直徑約30厘米,高35厘米;花瓶直徑約13厘米,高16厘米;售價:$1,980
*只限於5月10-12日母親節週末送貨。

EllermannPhoto from Ellermann

這束鮮花以桃色、珊瑚色及櫻桃色為主,顏色柔和娟麗,就如為媽媽送上一個充滿愛意及溫暖的擁抱。用了兩款小牡丹、桔梗及粉麝香作為主花,這個配襯最適合女性化又愛美的一眾母親。圖中花材包括松蟲草、心心花、康乃馨、狗仔花及迷你康乃馨。

此花束提供三款尺寸:
中(M): 直徑約30厘米;售價:$1,880
大(L): 直徑約35厘米;售價:$2,380
加大(XL): 直徑約40厘米;售價:$2,880
*只限於5月10-12日母親節週末送貨。

城中名人熱捧蛋糕精品店Vive Cake Boutique首度與尊貴身體護理品牌Sabon跨界合作,推出別具品牌特色的夢幻蛋糕,出的期間限定蛋糕「Supermom」(港幣680元,1磅),創作取材自Sabon備受熱捧的「翠綠玫瑰」Green Rose身體護理系列,以翠綠玫瑰色融入VIVE的招牌粉紅,創作出這款雙色蛋糕,以表達對母親的感激之情,及表揚女性溫柔典雅的內涵。VIVE創辦人兼蛋糕設計師Vivien Lau以奇思妙想創作的三款母親節蛋糕,在蛋糕頂上更綴以玫瑰及小雛菊造型的忌廉,為這特別日子帶來無限暖意。

Vive Cake BoutiquePhoto from Vive Cake Boutique

Vive Cake BoutiquePhoto from Vive Cake Boutique

感謝媽媽這一年辛勞的付出,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悉心照料我們的生活所需,逗我們開懷大笑,甚至成為無所不能的媽媽!和家人共聚的時光總是最珍貴的,用上 Cath Kidston 茶具為媽媽準備英式下午茶以表敬意,系列單品包括精美印花茶具、餐具以及廚房用品,既實用又有趣, 快來一起品嚐英式下午茶並享受共聚天倫的樂趣!

Cath Kidston Photo from Cath Kidston

迷你英式圖案茶具 HK$490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Ellermann、Cath Kidston、Vive Cake Boutique、Pinterest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