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誰無過是老生常談 : 鄭秀文400字長文回應「婚姻包含了彼此的錯誤和原諒」

人誰無過是老生常談 : 鄭秀文400字長文回應「婚姻包含了彼此的錯誤和原諒」

Celebrities News
By Agnes on 18 Apr 2019
Digital Editor

日前,爆出許志安、黃心穎偷食一事而轟動全城,這兩天更有傳鄭秀文因傷心過度而足不出戶、不眠不休,令不少粉絲十分擔心。而剛剛(18日)Sammi就打破沉默,在Instagram上帖出了400字的長文回應事件: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這次 ,是我們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課。這段期間, 我們共同經歷情緒起伏, 我們也就事件詳談很久很深 . 這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一課, 也是往後婚姻路上學習到的一課. 我們在婚姻中走進更深處, 婚姻當中除了彼此給予的幸福溫暖, 當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錯誤和彼此的原諒. 人誰無過是老生常談,但事實確是如此啊。 在這次中, 重要的, 是更進一步身歷婚姻其中真諦. 幸福不只是一埸埸順利美滿,當中也有試煉, 也一起去經歷高低狀況,讓夫妻之間的感情厚度帶領著前行, 更要彼此走進對方的內心, 一起正視各自的軟弱, 不放棄自己, 不放棄對方,互相糾正, 互相提點, 在婚姻歴煉中, 我深信經歷和教訓一定會幫助重回正軌, 生命更會更生. 這期間在我們彼此都最難捱的時刻, 握著手一起祈禱, 對我們的幫助極大. 今天, 肩上的重擔彷彿輕了很多. 只願一切快平息, 回歸平靜. 最後摯誠請求各大傳媒不要再等候和追訪我年紀老邁行動不便的父母. 沒有更多想表達了,今天以後,就只向前看, 在時間的見證中,繼續一步步前行. ❤️

A post shared by Sammi Cheng Sau Man (@sammi_chengsauman) on

「這次 ,是我們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課。這段期間, 我們共同經歷情緒起伏, 我們也就事件詳談很久很深 . 這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一課, 也是往後婚姻路上學習到的一課. 我們在婚姻中走進更深處, 婚姻當中除了彼此給予的幸福溫暖, 當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錯誤和彼此的原諒.人誰無過是老生常談,但事實確是如此啊。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在這次中, 重要的, 是更進一步身歷婚姻其中真諦. 幸福不只是一埸埸順利美滿,當中也有試煉, 也一起去經歷高低狀況,讓夫妻之間的感情厚度帶領著前行, 更要彼此走進對方的內心, 一起正視各自的軟弱, 不放棄自己, 不放棄對方,互相糾正, 互相提點, 在婚姻歴煉中, 我深信經歷和教訓一定會幫助重回正軌, 生命更會更生.

Photo from Instagram

這期間在我們彼此都最難捱的時刻, 握著手一起祈禱, 對我們的幫助極大. 今天, 肩上的重擔彷彿輕了很多. 只願一切快平息, 回歸平靜. 最後摯誠請求各大傳媒不要再等候和追訪我年紀老邁行動不便的父母. 沒有更多想表達了,今天以後,就只向前看, 在時間的見證中,繼續一步步前行.」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面對伴侶背叛、犯錯,能夠短時間內做到原諒的確不容易,有些人會選擇瀟灑離場、有人會選擇留守陪伴,「人誰無過是老生常談,但事實確是如此啊。」我們都只能尊重Sammi的決定。但願她選擇的道路是真正可以帶給她最終幸福!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鄭秀文@Instagram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