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更善!Taylor Swift捐出近90萬作支持!平權組織「由衷感謝你做的一切」

人美心更善!Taylor Swift捐出近90萬作支持!平權組織「由衷感謝你做的一切」

Celebrities
By Agnes on 12 Apr 2019
Digital Editor

Taylor Swift一直以來都在為女性以及同志平權發聲不遺餘力,去年在演場會時發表過演說以示支持,當時更在台上穿著彩虹珠片連身裙,使不少粉絲動容。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Taylor SwiftPhoto from Instagram

最近她向美國一個平權組織「Tennessee Equality Project」捐出11.3萬美金(約88.6萬港元)並附上一封親筆信給組織的執行董事Chris Sanders以表心意呢!而Chris也在Facebook上作出回應「她目睹了我們在田納西州的抗爭,與許多善良人士包括宗教領袖等一齊發聲,在恐懼前表達他們的愛。」

FacebookPhoto from Facebook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為甚麼這個行為那麼感動他們呢?原來田納西州有別於其他大城市,是一個保守的南方地區,LGBTQ在當地享受的權行也不多,所以這次Tayloe Swift這次的捐款對於組織而言是非常有力的支持,相當於一年的營運費不單在關鍵時刻為他們解決財政問題,更大大激勵了群體。

Taylor Swift 除了做善事賣力外,更對粉絲非常疼愛,早前有粉絲因為車禍住院,Taylor Swift更送上了親手寫的卡片和花束呢!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Taylor Swift @Instagram、Chris Sanders@Facebook、Lindsay@Tweets、Pinterest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