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推介】假日為皮膚好好打氣,想擁有IU好氣息就要做足清潔!

【週末推介】假日為皮膚好好打氣,想擁有IU好氣息就要做足清潔!

Beauty Makeup Skincare
By Becky on 22 Mar 2019
Digital Editor

韓國人氣女歌手IU除了擁有古靈精怪的可愛表情和纖瘦的身材皆惹人喜愛,而她的肌膚總是透出健康氣息,令許多女生羨慕不已,不禁讓我們想像,到底這位韓國女生的保養方式和化妝上跟我們有什麼不同?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따뜻한 커피마셔라 ~?

A post shared by 아이유(IU) | 이지은(Lee Jieun) ? (@lilyiu_) on

原來IU經常以超淡妝示人,不過踏入轉季的春天,不同的皮膚敏感情況統統出現,雖然說狂敷mask及噴保濕噴霧可以保持皮膚滋潤,不過想擁有好肌膚,還是要做足「清潔」功夫。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잘 쉬었다 ?? #마라도_인생짬뽕

A post shared by 이지금 (@dlwlrma) on

清潔肌膚是每天護膚程序的第一步,這個每天都要做的動作,你自問真係做得對嗎?肌膚的乾淨程度,是膚質好與壞的關鍵。大家可以使用卸妝油和潔臉產品,先用油性的卸妝品溶掉臉上的妝容,之後再使用潔臉產品,把臉上殘留的污垢都卸走,才算是完成了本個卸妝程序。

 

不過想要清潔和抗皺同一時間做的話,就要看看這個LUNA 2清潔器,除了清潔同時亦能有效解決與皮膚老化有關的問題,絕對是女生們的小恩物啊~

foreo.comPhoto from foreo.com

LUNA 2 臉部清潔器 HK$1,790  (參考用法按這裡

各位女生們,千萬不過看輕清潔功夫的重要,這是你擁有好肌膚的第一步,今個假日就好好為肌膚清潔一下吧!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stagram、Sekkisei、IPSA、Sofina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