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樂觀、堅強,是因為不想大家失望。」Selina落淚談埋藏8年的內心話!

「我的樂觀、堅強,是因為不想大家失望。」Selina落淚談埋藏8年的內心話!

Celebrities News Styles
By PopLady on 13 Feb 2019

近日,台灣網紅理科太太邀請到女星任家萱(Selina)暢談火吻后8年的心路歷程,Selina在訪談當中提到埋藏在8年的內心話更一度哽咽落淚,在她內心深處其實隱藏著浪漫小公主的一面。近年來一直以樂觀、理性的性格去提醒自己要活得堅強、獨立,一直走到了2019年,她覺得自己「準備好了」,可以開始談一場戀愛了!

WeiboPhoto from Weibo

在訪問一開始就談到Selina的個性,她從小就是一個典型的乖乖女,喜歡穿裙子、樂在其中地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個性溫柔、愛撒嬌,很少做出一些叛逆的事。她也說到可能是受媽媽的影響,做的事情剛好都在「正軌」上面,國中時談戀愛已經是她做過最叛逆的事了。

FacebookPhoto from Facebook

而當談到8年前的火吻經歷,Selina認為她遺傳到爸爸的理性和媽媽的浪漫樂觀,一場意外讓她逼自己藏起浪漫、感性的一面,每天都要提醒自己保持樂觀、理性去過日子,「我像小公主的那一塊,跟隨著我受傷就先把她藏起來了!」,常常對自己精神喊話「沒關係啊!你現在這樣還是很好啊!你還活著啊!」。

Screen Shot 2019-02-13 at 12.52.20 PM

同時也被問到,該如何鼓勵心智仍未成熟就遭火吻的小朋友時,她也講到其實真的很難:「我自己受傷時是29歲,我在身心成熟時發生這個人生重大的變故都覺得難以招架,當時就想,若是青春期的孩子,還在了解自己、還在建構自信和價值觀、學著與異性相處的階段,發生這樣的事情該怎麼辦?」

Screen Shot 2019-02-13 at 12.52.49 PM

而作為公眾人物的Selina雖然給不了什麼建議,但因為一直受到外界高度關注的她,必須要時常保持正面,還得成為一個「好榜樣」!一般受傷後需要幾十年才痊癒,但她受傷後兩年就復出開演唱會、出唱片、甚至跑馬拉松,一直在挑戰不可能的事。因為作為一個明星,她害怕讓大家失望,想用自己的經歷來帶出更多的正能量,可見Selina的堅強和努力真是讓人心疼不捨。

Screen Shot 2019-02-13 at 12.53.06 PM

最後她也表示,2019年有把「談戀愛」這件事情放進人生目標裡,她坦言「浪漫的我跟小公主的我,早就迫不及待了!」今年,她終於想通了,坦然自己已經準備好,可以把感性的一面重新拿出來,好好的談一場戀愛,而且還開玩笑說心目中的理想型就是理科先生的條件!

「人家說最美的花,可能綻放在高嶺石縫中。最美的能量,可能激發於苦難挑戰中。」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不同領悟,如今心智更成熟的Selina終於可以暫別過往,奔向一直嚮往的愛情。

WeiboPhoto from Weibo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Facebook, Weibo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