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等別人送禮物!今個情人節就先把自己寵壞,用它呵護你的秀髮~

不要再等別人送禮物!今個情人節就先把自己寵壞,用它呵護你的秀髮~

Beauty Hairstyle
By karalau on 12 Feb 2019

想好情人節送哪份窩心的禮物給自己了嗎?

現今不少都市女性為了緊貼潮流,或保持形象,經常轉換髮型,但與此同時,百變的造型會對髮根加重負擔,令髮絲失去光澤。不想擁有一頭受損的頭髮,不一定要去髮型屋做護理,由今日起,從日常中細緻呵護自己的秀髮吧!

長頭髮的女性時常都有種顧慮,覺得等頭髮變乾太費時,特別是冬天,頭髮長長又不想等自然風乾,這時比起傳統風筒,Dyson Supersonic™ 風筒具備最先進的摩打,釋出強勁且穩定的氣流,讓風力直達髮根,大大縮短吹髮的時間。另外,再配上順滑風嘴,有助使氣流更集中,由上而下撫平髮絲,秀髮柔順整齊的同時,亦減少髮尾出現開叉的情況。

Dyson Supersonic™ Photo B
傳統風筒的熱力和風力比較單一,對於時尚女性不時都會轉換髮型而言,電髮或是染髮已經令髮質變得粗糙,亦會擔心吹頭時,風筒的高溫熱力令髮質更乾旱、更毛躁。不過Dyson風筒每秒20次溫度智能感應,所釋出的恆溫氣流,就能確保不會因過熱而灼傷頭皮,反之能保護你的秀髮,完全解決吹髮時,熱力所帶來的傷害。

Dyson Supersonic™ Photo A
此外,很多都市女性都會擔心經常用風筒吹頭,會令頭髮負擔增倍?輕巧的Dyson 風筒主要以風力吹乾髮絲,而且所釋出的負離子,有助減少頭髮間產生的靜電,令你使用時,更能得心應手地創造出頭髮的滑順感和光澤感。

1Z7A3530eee

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就是擁有一頭美麗秀髮,所以你絕對不能缺少好助手,送自己一個 Dyson Supersonic™風筒,讓秀髮每天都讓人眼前一亮。

想了解更多產品詳情,可以點擊以下連結!
https://bit.ly/2Sn1LdK

Presented By:Dyson
Text:POPLADY Editorial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