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如一日!#10yearchallenge盤點譚凱琪、倪晨曦等5個十年依舊美麗的防腐劑女星!

十年如一日!#10yearchallenge盤點譚凱琪、倪晨曦等5個十年依舊美麗的防腐劑女星!

Celebrities News
By PopLady on 16 Jan 2019

近日,「#10yearchallenge」在Facebook及Instagram上十分流行,人們都紛紛貼出自己2019年和2009年的相片作對比,有的由小女孩長大成人,有的就由醜小鴨變成大美人。當然一眾名人亦不例外,挑戰公開自己這十年的變化,展示她們不經歲月摧殘、依舊迷人的凍齡面孔。

  • 譚凱琪

49987490_2269641749979668_8346353436435295252_n

最近憑《大帥哥》中「天嬌」一角而人氣急升的譚凱琪(Zoie)就將其2009年拍攝的照片與今年的新相合併作對比,並留言笑稱:「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照片可見,Zoie真是十年如一日,除了眉毛的形狀有些少改變,其他都沒有改變,歲月完全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繼續保持靚樣,沒有走樣。而網民看到都紛紛留言:「一樣咁靚女」、「點解可以一模一樣」、 甚至有人認為「10年後仲靚!」,也有人開玩笑問「請問用開邊隻防腐劑」。

  • 倪晨曦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在18年最後一天公佈即將成為人妻的倪晨曦(Elva)也貼出了10年前的舊相,她亦留言笑稱:「由小傻妹變成大傻妹 but my smile never changed」相中的她當年已經靚女一名,笑容甜美、打扮亦偏向日系,而現在則成為了一位散發出「仙氣」的女神,沒有變老之餘還多了幾分女人味。

  • 余香凝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最近為動畫配音的余香凝也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十年的變化,其中用了近日為《馴龍記3》的宣傳照與十年前的自己作對比,並不忘為動畫作宣傳。而右邊則貼出了十年前她仍是學生的照片,一臉素顏配上清純的打扮,加上手上拿著當年流行的手提電語,令網友更加肯定是十年前的照片,並留言表示:「電話真係呃唔到人!?」、「識貨!時代見證!」。

  • 官恩娜

49858011_364124091036291_3575425887776859749_n

18年誕下女兒Aurelie的官恩娜可說是人生贏家,成為母親的她依舊如此美麗動人,她今日(16日)亦在Instagram上貼上自己十年的對比照,並留言了一篇感性長文來分享自己這十年來的經歷:「俗語話10年人事幾番新,10年前嘅我冇諗過10年後嘅自己會係點...09年真係非常難忘! 發生左好多事! 除咗踏入30歲,仲有我嘅事業由最谷底到有客戶因為八卦新聞想取消合作,去到參與’’超級巨聲’’ 得到多咗人嘅認同,之後多咗好多工作嘅機會,得到好多國際品牌嘅工作,都係同一年發生好似坐過山車咁! 人生真係話唔埋,永遠唔知聽日發生咩事,所以我係好熱愛生命!因為生命永遠為我帶來驚喜!我就係10年前識我老公,好多謝佢俾咗一個咁溫暖幸福嘅家庭我!仲有一對仔女!我真係非常感恩!」如今的她決定專注做個好媽媽,把心機和時間都投放在孩子身上。

  • Victoria Justice (維多利亞·嘉絲蒂)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來自美國的Victoria Justice因主演了尼克頻道劇集的《勝利之歌》和《Zoey 101》而出名,昨日(15日)她亦在Instagram上貼出十年的對比照,引來不少網友大讚十年前和十年後依舊迷人,凍齡的臉孔再加上幾分女人味,根本就是完美的女神!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stagram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