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豬光寶氣」,戴上這些飾品迎接新年!

2019年「豬光寶氣」,戴上這些飾品迎接新年!

Accessories Watch & Jewellery
By Becky on 04 Jan 2019
Digital Editor

踏入2019年「豬年」來臨,今年注定將充滿好奇、好運和慷慨,正如生肖屬豬的⼈們⼀樣,好運連連。而不少品牌都推出與豬仔有關的系列,將設計重點放在生肖本身,機靈有趣地詮釋出「豬」的可愛樣貌。

Swatch - Gem Of New Year腕錶
今年Swatch隆重推出豬光寶氣 GEM OF NEW YEAR 腕錶,它採⽤繁複精緻的雙⾊構圖,分別為紅⾊和⾦⾊,⽽在中國傳統⽂化中,紅⾊代表好運和積極樂觀的⼈⽣態度,⽽⾦⾊則象徵著⾼貴和財富。⾦⾊錶盤上刻有⼀隻圓潤可愛的⼩豬,紅⾊與⾦⾊交織的印花如同斑駁的墨跡躍然於錶帶之上,讓⼈不禁聯想起中國傳統的⽔墨藝術。

SwatchPhoto from Swatch

這款腕錶的包裝也⾮常新穎別緻,是⼀隻幾何形狀的紅⾊⼩豬。打開這個精美包裝的瞬間,這隻可愛的⼩豬甚⾄會發出「哼哼」的聲⾳向你打招呼,簡直令⼈驚嘆不已!

SwatchPhoto from Swatch

 

Pandora - 豬仔錢罌串飾
Pandora 在新一年推出Shine系列串飾,以18K鍍金925 銀製成的串飾,綴以琺瑯蝴蝶結,讓你以豬仔錢罌的造型迎接豬年來臨。

PandoraPhoto from Pandora

Chow Tai Fook - 豬仔足金吊墜
周大福推出迪士尼系列,透過卡通人物的萌趣特色加乘在首飾設計上,今年的豬仔更加是主角,以不同堆疊組合及排列融入在手鏈或頸鍊之中,造型非常可愛,為飾品增添豐富多樣的色彩。

Chow Tai Fook Photo from Chow Tai Fook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Swatch、Pandora、Chow Tai Fook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