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成熟的愛是你來我歡迎,你走也尊重。」愛情並非生活全部~女生學懂獨立、活得通透!

楊冪:「成熟的愛是你來我歡迎,你走也尊重。」愛情並非生活全部~女生學懂獨立、活得通透!

Celebrities News Styles
By PopLady on 24 Dec 2018

內地女星楊冪跟港星劉愷威2013年在內地領證結婚,2014再於香港註冊,結婚5年多,二人雖然孕有一女「小糯米」,但婚姻狀況一直受到外界關注,多次被傳兩人婚姻出現問題,不過亦一路否認。近日,楊冪於冬至晚上(22日),透過工作室宣佈: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

WeiboPhoto from Weibo

宣布離婚後,兩人亦不多作回應,不過從此事,我們可以看看楊冪昔日談的愛情觀來借鑑。楊冪表示:「家庭不應該成為你的束縛。女性要獨立自主做自己。」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愛情也不應該是生活的束縛。

Weibo Photo from Weibo

從小就在劇組生活慣了的楊冪很早就懂得了獨立,作為積極向上的新時代女性,三觀正,獨立,自主,活得通透,拿的起放的下,這些都是我們能在楊冪身上所看到的。

WeiboPhoto from Weibo

獨立、包容,也有自由和成長人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永遠別因為愛情試圖改變自己,或是固定自己,不想成長最好的愛情是包容彼此身上不一樣的東西,一起成長當你成長後你的內心足夠豐盛就會明白愛的自由並不需要時時刻刻膩在一起。

YMMM

「對於人生,既過不戀,未來不迎,活在當下;對於愛情,以忠誠專一,換忠誠專一。」既然不合適,就及時止損,不給彼此增添不必要的困擾和煩惱,這是一個明智的選擇。相信楊冪未來的人生路會更加寬敞~

YYMM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