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聖誕大餐推介!以美食迎接聖誕節的來臨!

2018聖誕大餐推介!以美食迎接聖誕節的來臨!

Lifestyle Wine & Dine
By Becky on 17 Dec 2018
Digital Editor

下星期就到聖誕節,當然要慰勞自己、家人、情人和朋友這一年來的辛勞,在這個十二月的佳節月,你想好要怎樣度過了嗎?當然是要好好大吃一餐慶祝共享這個充滿節日氣氛的日子。無論是龍蝦、生蠔、蟹腳等海鮮冷盤,或是香港人至愛的和牛盛宴,都不能錯過!

W Hong KongPhoto from W Hong Kong

來自瑞典籍總廚羅保麟 (Robert Nilsson) 帶領廚師團隊於KITCHEN餐廳炮製多款令人垂涎的節日美食。在開放廚房與廚師團隊笑談交流,欣賞精彩的即席烹飪秀,嚐嚐原隻燒火雞的好滋味;然後到令人垂涎的海鮮,大廚精心挑選多款海鮮入饌,除了龍蝦、生蠔、蟹腳等海鮮冷盤,更備有炒龍蝦鉗、焗生蠔、清蒸海鮮和原盅燉湯等,定能令您胃口大開!還有不容錯過的精緻甜點,節日造型亮眼小巧定叫舌尖沉醉於源源不絕的甜蜜驚喜中。

W Hong Kong - KITCHEN餐廳
香港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香港W酒店6樓
訂座: 3717 2299

Kerry Hotel Photo from Kerry Hotel

Kerry Hotel Photo from Kerry Hotel

歡迎於聖誕期間與親朋好友聚首大灣咖啡廳,品嚐大廚團隊細意為您準備的節日自助餐饗宴,全場超過二百款美味佳餚,包括環球冰鎮海鮮、法式海鮮湯、龍蝦沙律伴黑魚籽醬、香烤聖誕火雞及即焗酥皮三文魚卷等。節日自助餐由12月開始午市和晚市時段供應;另由1214添加特別節日菜式,齊來以美食迎接聖誕節的來臨。

Conrad Hong KongPhoto from Conrad Hong Kong

聖誕當然要和伴侶好好浪漫一番,享受一下二人世界!今年法國餐廳Brasserie on The Eighth化身法國溫馨的聖誕市集,提供豐盛的半自助晚餐,賓客可在餐廳的開放式廚房品嚐一系列海鮮及節慶前菜,包括即開法國 Fine de Claire生蠔、招牌鴨肝凍餅、法國魚子醬、波士頓龍蝦及阿拉斯加蟹腳等美食,讓你們共度佳節。

Conrad Hong Kong
金鐘港麗酒店 8 樓
電話:2822 8803

Island Shangri-La Hong KongPhoto from Island Shangri-La Hong Kong

佳牛美酒Photo from 佳牛美酒

集合了一系列全球各地的精品和牛品種,包括日本京都丹波和牛、美國Snake River Farm黑毛安格斯牛扒等,當中以澳洲維多利亞省獲獎牧場的M9級純種黑毛和牛身價最嬌貴,讓老饕無不一試心醉。可知全澳洲只有5% 牧場出M9+級牛扒,當中只有3個農場包辦交配、養飼及屠宰工序,而與餐廳緊密合作的牧場便是其中之一。現時該牧場每個月只供應8隻純種黑毛和牛到東南亞國家,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當中只有1隻來到香港。

 

佳牛美酒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66號Aura on Pennington 7樓
電話:2886 4838 / 5220 9066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W Hong Kong、Kerry Hotel、Conrad Hong Kong、Island Shangri-La Hong Kong、佳牛美酒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