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得獎:馮盈盈入行2年即奪飛躍進步女藝員!全因「性格豁出去」成為最貼地藝員!

驚喜得獎:馮盈盈入行2年即奪飛躍進步女藝員!全因「性格豁出去」成為最貼地藝員!

Celebrities
By PopLady on 17 Dec 2018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飛躍進步女藝員」由「貼地港姐」馮盈盈奪得,她聽到自己得獎時震驚,似乎並未敢相信。

TVBPhoto from TVB

馮盈盈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中先後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以及與拍檔麥明詩、陸浩明憑《#後生仔傾吓偈》奪「最佳節目主持」,獲兩獎成為大贏家之一。 提到成為女飛躍得主,她直言未夠班:「好多地方仲要進步,得到這個獎我有點心虛,所以要更努力,去值得這個獎,也要感恩公司給予機會。」問到明年目標,「我仍然希望是與麥明詩、陸浩明拿拍檔獎,現在接Job都要一齊接,等公司不會拆散我們。」

TVBPhoto from TVB

crystalfyy_46855877_1624475787653677_2591043311137119071_n

港姐出身的馮盈盈,開頭大家都以為她斯文大方,是名柔弱女子。誰知她完全沒有港姐包袱,未卸任就獲得不少主持機會,當中以《後生仔傾吓計》的主持表現最為突出,有什麼說高都很夠膽說出來,而且她並沒有因為自已是港姐於是過份收儉,反而形象貼地而破格,深受網民喜愛!

TVB Photo from TVB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Photo Source:TVB ,Instagram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