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產後出院 仍然如此美豔動人!38歲栢芝帶2個仔仔外出郊遊,笑容滿面! 一路上如何從話題女星脫變成100分的媽媽?

傳產後出院 仍然如此美豔動人!38歲栢芝帶2個仔仔外出郊遊,笑容滿面! 一路上如何從話題女星脫變成100分的媽媽?

Celebrities News
By PopLady on 05 Dec 2018

最近傳出已育有2個兒子的豔麗媽媽張栢芝,上月在香港誕下第3胎,並於一星期前秘密出院,引起網絡上熱烈討論,更盛傳柏芝的新男友是65歲的新加坡富豪。

YahooPhoto from Yahoo

因為張栢芝在幕前消失將近半年,導致養胎傳聞顯得更加可信。不過至今消息仍未證實,反而栢芝的作家好友Bonnie,日前巧遇了栢芝和兒子Quintus出外郊遊,並在Instagram上貼出與她用餐的合照。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圖中栢芝笑容燦爛,雙手比yeah,顯出招牌尖下巴,就算臉上戴著大墨鏡也遮掩不住她的美貌。而且,酒紅色上衣更突顯出栢芝的臉色紅潤,臉頰比以前飽滿。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38歲的張栢芝曾經是娛樂圈中的話題女星,年少氣盛的她因爲《忘不了》而奪得影后的殊榮,事業上的一帆風順令她變得自大、任性,因此當時被娛樂圈的前輩斥她不專業,更傳出她神經質、脾氣暴躁等負面新聞。

WeiboPhoto from Weibo

後來,張栢芝跟謝霆鋒在2006年於菲律賓秘婚,隨後並誕下了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可是,5年後,兩人因為陳冠希的艷照事件成為離婚的導火線,並決定結束這段婚姻關係。成為單親媽媽後,栢芝重回大屏幕並拍攝了《河東獅吼2》等電影,可惜收視大不如前,不但只獲不到觀眾的青睞,更被嘲是「票房毒藥」。

FacebookPhoto from Facebook

當時,栢芝經歷了事業及愛情的兩重挫,走到人生低谷,她並沒有自暴自棄,反而想起了兩個懂事的兒子一直陪伴在她身邊,令她有動力去變得成熟,照顧身邊的人。早前接受訪問時,栢芝自剖「我最大的理想就是當媽媽」、「結婚、離婚都不當一回事」。因此,如今她將定庭放在首位,成為出色的單身媽媽,獨自養育兩個兒子。後來,更被劉美娟在書中《擁有失去》稱讚栢芝為兩個兒子移居新加坡,是一個百分百女超人媽媽,母愛爆棚。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Facebook, Instagram, Weibo, Yahoo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