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控注意!ZARA將推秋冬色調唇膏系列!全面滿足你愛美需要!

唇膏控注意!ZARA將推秋冬色調唇膏系列!全面滿足你愛美需要!

Beauty Makeup
By Agnes on 03 Dec 2018
Digital Editor

快速時尚產業龍頭ZARA每季單品都總能滿足大家對潮流需求,從推出香水時已有聲音議論ZARA會否跟隨其競爭對手H&M的步伐,推出彩妝、甚至護膚產品 ,全面照顧愛美女士的需求 !

GLAMOURPhoto from GLAMOUR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最近ZARA終於公布好消息了 ! 於近期新聞稿中正式向大家宣布將推出「在洛杉磯設計,於法國製造的唇膏系列」! 當中包括9種啞光液態唇釉、8種絲絨唇膏,ZARA標榜系列「持久、飽和」,主打秋冬色彩如鮮艷的正紅色、漿果及棕色調為主,除單枝發售,更有Ultimatte套裝,當中包含唇膏及唇筆組合 ! 而價格方面也非常貫切ZARA「親民」的路線,就算大量入手也不用擔心荷包會超出負荷呢! 有關系列會於12月5日在ZARA官網正式推出 !

GLAMOURPhoto from GLAMOUR

zara08Photo from Pinterest

各位唇膏控必定要密切留意,相信屆時又會造成一輪的搶購風潮呢 !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GLAMOUR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