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潮牌難敵時代巨輪?H&M宣布下年度結束Cheap Monday業務!

一代潮牌難敵時代巨輪?H&M宣布下年度結束Cheap Monday業務!

Fashion News
By Agnes on 28 Nov 2018
Digital Editor

還記得那個以黑白骷髏頭Logo見稱的瑞典品牌Cheap Monday嗎?憑緊身剪裁、低價及充滿反叛本色的牛仔褲,與Nudie Jeans、Acne Jeans並列為歐洲3大Skinny Jeans,同時被《ELLE》提名為最佳牛仔褲設計。2000年成立品牌,2008年被H&M集團收購,熱潮從歐洲直捲亞洲,Cheap Monday的緊身褲成為年輕人的潮流單品!

Pinterest Photo from Pinterest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近日據外媒報導,H&M有意於2019年6月下旬前結束Cheap Monday業務,發言人指Cheap Monday是一個以傳統批發業務為主要的模式,面對行業轉型,銷售和利潤均長期處於不理想狀態。另外,集團其他生產線如COS及&Other Stories市場潛力比Cheap Monday更好,故此,決定於下年度關閉實體台及網上平台運作。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Instagram Photo from Instagram

一個時代產物的殞落,曾是千禧世代的潮流象徵,感嘆隨著網絡急速發展,很多行業的生產、運作都紛紛需要轉型,面對汰弱留強的市場定律,我們亦只可以默默看著Cheap Monday被寫進歷史裡。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stagram、Pinterest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