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相信我就足夠」Lady Gaga主演電影《A Star Is Born》宣傳時,足足講了12次相同句子感激男主角拍擋!

「他相信我就足夠」Lady Gaga主演電影《A Star Is Born》宣傳時,足足講了12次相同句子感激男主角拍擋!

Celebrities
By PopLady on 08 Nov 2018

電影可以看到Lady Gaga罕有的素顏,電影是圍繞音樂題材,所以在電影內,可見Lady Gaga大展歌喉。《A Star Is Born》內的歌曲更是現場錄制,甚至歌曲是原創的新歌曲,實在是很值得一看。

《A Star Is Born》Photo from 《A Star Is Born》

Lady Gaga 在宣傳電影期間,足足講了12次的同樣說話,在不同的宣傳場合,不同的地方都有著這世說話的出現,你以為這是電影宣傳的句子,這極可能是Gaga 心中的感激拍擋男主角:「There can be 100 people in a room and 99 of them don't believe in you but all it takes is one and that was him.」(100個人中可以有99個人不相信你,但你只需要那一個人相信你就足夠了;那個人就是他,Bradley Cooper。)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因為這電影是男主角Bradley Cooper 首次的自編、自導、自演,當初他在選角時,就非常明確想要Lady Gaga 來飾演女主角,但是因為Gaga 之前沒有任何拍電影的經驗,於是由Gaga 當女主角一事被受到質疑,而且很多人都不太接受Gaga。但是Bradley Cooper 並沒有放棄,他不停說服出資的製片人。最後,Lady Gaga得到了大眾的支持,和超卓的成績。

Photo Source:Pinterest,《A Star Is Born》,YouTube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