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ÉLINE不再是CÉLINE!你知道為什麼這次會被改成CELINE嗎?

CÉLINE不再是CÉLINE!你知道為什麼這次會被改成CELINE嗎?

Fashion
By PopLady on 03 Sep 2018

CÉLINE不再是CÉLINE!你知道為什麼這次會被改成CELINE嗎?Photo from Grailed

當Hedi Slimane入主的消息被確認後,不少粉絲都認為以他的性格而言,更改品牌商標早晚也會發生。果不其然,Hedi Slimane這次就將CÉLINE改成CELINE!

CÉLINE不再是CÉLINE!你知道為什麼這次會被改成CELINE嗎?Photo from CELINE

當然,比起以往他將Christian Dior Monsieur改成Dior Homme或是Yves Saint Laurent改成Saint Laurent Paris來說,這次的改動並不算太大。因為除了刪去法文寫法的É外,Hedi Slimane只是將字體變粗,並且減少字距之間的空隙。當中服裝和包裝將會用上CELINE PARIS,而品牌的宣傳廣告則會使用CELINE,帶來簡約的視覺效果!

CÉLINE不再是CÉLINE!你知道為什麼這次會被改成CELINE嗎?Photo from Connect Japan Luxury

或許,大家又會奇怪這次Hedi Slimane以什麼理由更改品牌商標,但其實Hedi Slimane亦是參考了品牌60年代的商標,並且使用30年代的字體,可以說是和當年Hedi Slimane將Yves Saint Laurent改成Saint Laurent Paris的原因同出一轍。這次Hedi Slimane亦理所當然地將品牌的Instagram清空,不過更加讓人意外的是其中一個Hashtag是CELINEBYHEDISLIMANE!要知道,能夠在品牌名稱後面冠上設計師的名字並不常見,最早有此先例的亦是Christian Dior和John Galliano或是Gucci和Tom Ford!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Grailed、CELINE、Connect Japan Luxury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