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時尚教室】戲外美若天仙 高貴妃的時尚之路!

【《延禧攻略》時尚教室】戲外美若天仙 高貴妃的時尚之路!

Celebrities News
By PopLady on 15 Aug 2018

【《延禧攻略》時尚教室】戲外美若天仙 高貴妃的時尚之路!Photo from 《延禧攻略》

近日《延禧攻略》熱播,很多人已經開始緊貼內地播放的進度。除了女主角吳謹言飾演的魏瓔珞外,另一個引人熱議的角色就是譚卓飾演的高貴妃!這個角色壞到令人恨之入骨,甚至讓人覺得她很醜,但大家可能不知道譚卓其實是刻意醜化自己,戲外的她不但是一位絕色美女,演技更加曾經衝出國際,讓人非常期待《皓鑭傳》,今日就讓POPLADY帶你看看譚卓的時尚之路!

【《延禧攻略》時尚教室】戲外美若天仙 高貴妃的時尚之路!Photo from 新浪微博

▲ Prada (左)、Chanel (中)、Sacred Coven、Buccellati & Jaeger-LeCoultre (右)

或許,香港人對於譚卓並不熟悉,但她的演藝經歷卻是相當資深,特別是2009年《春風沉醉的夜晚》更加讓她獲得Cannes Film Festival的最佳女主角提名,成為影壇一線明星,故此第一次參演電視劇的她能有如此成績亦是理所當然。

【《延禧攻略》時尚教室】戲外美若天仙 高貴妃的時尚之路!Photo from 新浪微博

▲ Anteprima & Jimmy Choo (左)、Prada (中)、 Brunello Cucinelli & Sergio Rossi (右)

如果對時尚界有一定的認識,也知道時尚品牌最喜愛電影明星,所以譚卓的時尚資源一點也不弱,不論是時尚品牌Chanel和Prada,或是珠寶品牌Buccellati和Jaeger-LeCoultre,都經常支持譚卓。

新浪微博Photo from 新浪微博

▲ Prada & Aquazzura (左)、Roberto Cavalli & Jimmy Choo (中)、 Etro & Jimmy Choo (右)

看到譚卓的日常穿著,其實跟她在《延禧攻略》的造型充滿反差,不但還原了她清秀可人的模樣,更加散發鄰家女氣的清新氣息。特別是她接受《睿士 ELLE MEN》訪問的時候,將Christian Dior、Givenchy和Prada演繹得淋漓盡致,讓人目不暇給!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延禧攻略》、新浪微博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