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愛揮霍?Meghan Markle買衫花費,比Kate Middleton一年花費更多!

女人最愛揮霍?Meghan Markle買衫花費,比Kate Middleton一年花費更多!

Celebrities Styles Fashion
By PopLady on 16 Jul 2018

自從Meghan Markle正式嫁給哈里王子後,最近這2個月就用上15.5萬英磅 (約HK$1,596,633) 不斷添置新裝,比大嫂Kate Middleton全年置裝費總數-11.9萬英磅 (約HK$1,225,802)還要多,惹來爭議。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在Meghan Markle還未嫁給哈里王子時,都愛用非名牌衣物手袋,她曾用的小牌手袋都成為大熱款式。然而她現在所穿的都是大名牌,如Chanel、Dior和Givenchy等。她最近出席的15個公開場合中,服裝更一套比一套名貴。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最讓人將她和Kate Middleton比較的,就是Meghan Markle的衣服從不重複穿著。相反Kate Middleton就常常以「舊衣」示人,卻依然不失貴氣。Kate Middleton其中最愛的Luisa Spagnoil紅色套裝,穿著起來大方顯瘦。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Meghan Markle首次以王室成員身分出席公開活動,就是英國王儲查理斯的70歲生日會,她全身造型估計逾20萬港幣,那她其後的造型「身價」又是多少呢?來一起看吧!

Hello MagazinePhoto from Hello Magazine

Ralph Lauren-路易小王子受洗禮
約HK$16,000
Meghan Markle在小王子受洗禮上,穿上少見的橄欖綠連身裙,優雅之餘亦很有新鮮感。全身造型還有Stephen Jones帽和Manolo Blahnik高踭鞋,估計總值HK$62,000。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Dior-英國皇家空軍100周年紀念活動
約HK$20,000
一字膊可說已成為Meghan Markle化的標誌性剪裁,今次她的一字膊海軍藍色傘裙也很切合當天活動。由於這條裙是特別訂製,所以索價不低。加上其他配飾,全身造型估計約HK$41,000。

TeenvoguePhoto from Teenvogue

Givenchy-首次和英女皇出席活動
約HK$46,000
上個月Meghan Markle首次和英女皇一起出席公開活動,收起一字膊穿上Cape Dress配黑色幼腰帶和高踭鞋,低調優雅。

Bergamo SeraPhoto from Bergamo Sera

其實英國近來經濟疲弱,不少民眾對於皇室的洗費已有微言,Meghan Markle這陣子更被數出花了龐大費用添置新裝,難怪被批胡亂花費。何不像Kate Middleton「循環」穿衣,她的貴氣也沒有因重複穿衣而被減弱喔!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Hello Magazine、Teenvogue、Bergamo Sera、Pinterest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